close


「咱們家的小妹真的很可愛對吧?」軒轅昱笑笑地對身旁的炎說
「是、是啊!」炎聽他這麼說,就想到剛剛星月可愛的笑容,臉瞬間紅了起來
「真可愛啊!」軒轅昱看他臉紅的樣子,笑笑的揉了他的頭髮,帶他走進換衣室
一個時辰後.....
「二哥,炎他換好了嗎?」星月看到軒轅昱的身影,加快腳步到他面前
「好了呀,炎你快給小.....咦?炎呢?」軒轅昱轉頭沒有看見炎的身影有點奇怪
「我在這裡,怎麼了嗎?」一身全白套裝的炎,帥帥的從不遠處走過來
「你去哪裡了?」
「有點事,去處理了。」
「好、好了!既然炎回來了,我們就快點上車吧!」星月一看見帥氣得樣子,臉一紅快速地轉身,身體僵硬地走開了
「她怎麼了?」
「不知道....。」
好....好帥啊!奇怪,我的心臟怎麼跳這麼快?啊啊!一定是看到那麼帥的小火兒而心動的!對,一定是這樣的!!
星月摸著自己的心口,對自己像炎心動的感覺做解釋。
「啊!星兒,該上車囉!你跟炎坐一起喔!」軒轅翼在上車之前對星月說
「嗄?」不會吧?!我現在怎麼見小火兒啊?我現在的連定很紅!!
「怎麼,不開心跟我坐啊?」炎走到星月身邊摸摸星月的頭
「沒、沒這回事!我先上車了!」星月像是看到怪物似的,快速跑回馬車上
「那傢伙搞什麼啊?」炎一臉無奈地看著星月那嬌小又慌亂的身影
「父親,都準備好了,我們出發吧!」軒轅雙飛恭敬的說
「好,那我們出發吧!」軒轅浩點點頭說
「出發!」
(馬車上)
「星兒,你是不是在躲我?」炎慢慢地靠近星月
「才、才沒、沒有!」星月避開對炎的視線
「那妳看著我!」炎生氣的說
「唔!」星月還是沒有看炎的眼睛
「真是的!」炎嘆了一口氣,伸手捧住星月的臉,強硬地轉過她的臉
「那個....。」星月一看到帥帥的炎,一下子就臉紅了
「這是妳欠我的!」炎霸道的吻向星月的紅唇
「唔!」星月被他吻得喘不過氣來
「哼!下次還要不要這樣?」軟軟的!好想再吃一口喔!炎假裝生氣的撇過頭,但眼睛不時的撇向星月的嘴唇
「我......。」這是,我的初吻?星月有點呆愣愣地看著他
「要不要?」
「不要!我再也不敢了!!」
「乖!說,你剛剛為什麼避著我?」
「我才沒有避著你,才不是因為看著你會心臟加速,才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呢!!」
「哦,是這樣嗎?」
「對!沒錯,就是這樣!先、先不說這個了,你看,皇宮到了!」
「欸欸,這麼快?」想轉移話題,想都別想。算了,看星兒這麼開心的樣子,今天就先『暫時』放過她好了!改天再繼續!不過為什麼我一看她心臟為什麼就會不受控制的亂跳呢?
「你看,很漂亮吧?」星月拉開車簾,看著外面說
「是很漂亮沒錯,但沒有比妳漂亮!」
「!?」星月一聽他這麼說原本就很紅的兩變得更紅了
「我收下囉!妳的吻。」炎看著星月害羞的樣子,忍不住把她拉向自己在吻一次
「唔!」跟剛剛的不一樣,好溫柔。星月任由自己放任在炎的吻中
炎溫柔的結束這個吻,放開星月,笑笑地看著星月。
「我們下車吧!」
「嗯!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23456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