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咕咕咕!」
「嗯~」一陣雞鳴吵醒了正在睡夢中的星月
「星兒?你醒啦!」
「你是?」咦?這個聲音好熟悉呀,是誰啊?星月環視了房間一眼,最後停在一個坐在她房間裡的美豔男子身上
「過了一個晚上就忘了我啦?好狠心喔!」美艷男子裝著無辜
「啊!你是小火兒,對吧?」
「對了!」
「現在幾點了?」
「剛雞鳴。」炎笑笑地說
「好哩,該起床了!」星月拉開被子下了床
「這麼早?」炎有些訝異
「嗯!你先出去,我換個衣服。」星月把炎推出去房門外
「欸?」炎愣了一下就被推出去門外
「好啦。」過了一會星月穿好衣服走出房門,手拉著炎往外走
「我們要去哪裡?」
「有兩件事,一是先去父親那要一間客房,二是陪我出去買東西。」
「喔!」炎笑笑地任由星月拉著他的手
「爹爹您早啊!」星月拉著炎的手進到大廳,對父親行個禮
「早。星兒,這位是?」軒轅浩看著星月旁邊的美豔男子
「會不會是小妹妳的.....。」軒轅星眼尖的撇到星月拉著炎的手
「不是啦!他是我的朋友!」星月臉上爬起一絲的嫣紅
「別玩了!」軒轅昱拍了一下弟弟的頭
「在下炎,初來貴地有些不熟悉,剛巧遇到星兒,才不會迷路。」炎聽到星月說他們只是朋友,心裡有些失落。連忙轉移注意力,對軒轅浩介紹自己
「好!」軒轅浩對炎點點頭,笑笑地說
「爹爹,可以給炎一間客房嗎?」
「可以啊!有很多間房,小兄弟,你可以隨便挑一間房用。」
「多謝老爺。」
「那爹我先和炎去看房間,之後我們要出去,可以嗎?」
「恩,去吧!不要太晚回來了。」軒轅浩點點頭,再三叮囑星月
「好!」星月拉著炎的手走出去了
「欸,二哥,那個帥哥真的不是小妹的情人啊?」軒轅星對軒轅昱小聲地說
「我也不知道,不過看那小子好像對我們家的小妹有點意思。」軒轅昱若有所思的說
「要不,咱們去提點提點他們一下?」軒轅星越越欲試的說
「別了,照小妹那個性子愈提點愈不曉得,還是算的吧!」
「好吧!」軒轅星一臉失望
「先別失望,我說不要提點小妹沒說不可以提點那小子啊!」軒轅昱拍拍弟弟的背說
「欸?什麼意思?」
「你笨啊!我是說,那小子現在還不清楚自己對小妹的感情。」
「所以說,你要我對那個帥哥「提點」一下,讓他正視自己的感情然後對小妹表白?」
「答對了!」軒轅昱臉上掛著一個賊賊的笑容
「好!」
「你們在說什麼?說來一起聽聽啊!」軒轅浩看兩個兒子聊得很愉快的樣子,臉上有著也想一起聽聽的表情
「沒,沒什麼!爹我們先走了!」軒轅昱拉著軒轅星一溜煙就跑掉了
「唉。」軒轅浩搖搖頭嘆息了一聲
☆☆☆☆ ☆☆☆☆ ☆☆☆☆ ☆☆☆☆ ☆☆☆☆ 
「星兒,我們要去哪裡?」
「看你的房間。」星越拉著炎來到一間典雅的客房
「這裡?」
「嗯!你看好不好?」
「恩,這裡很安靜,我很喜歡。」炎環視了房間一眼,滿意的點點頭
「喜歡就好!走吧。」
「要去哪?」
「買東西。」
「要出去?」炎一臉疑惑的看著星越
「對啊!不開心麼?」
「沒,走吧!」炎給星月一個帥氣的笑容,主動牽起她的小手往外走去。
走著走著就來到了人潮擁擠的市集,看到市場的星月開心的直拉炎到處看,到處買東西。在旁的炎則是靜靜的看著星月開心的笑言,嘴角露出一個淺淺得笑容。過了不久,兩人手上都拿著一袋又一袋的東西,星月看了一眼自己和炎手上的東西笑笑地說:「今天真是〝大豐收〞和〝大破費〞呢!不過要買的東西還是有買到,真是開心!」
「星兒,妳買這麼多藥材要做什麼?」
「沒做什麼呀,我只是要煉藥而已呀!」星月隨意地說
「煉藥?」
「恩,我要煉「血靈丹」。」
「血靈丹?九星升十星的丹藥?」炎一臉吃驚地問
「對啊?怎麼了?」星月疑惑地說
「這....也太、太逆天了吧!」炎驚訝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
「沒這麼誇張吧!我只是比別人多學一點而已啊,天快黑了,我們走吧。」
「好!」他們倆個邊走邊勞著小時候有趣又好玩的事情,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家門口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23456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