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小姐、炎少爺,歡迎回來!」守衛看到星月和炎的身影,對他們鞠躬行禮
「別這麼多禮,我說過,對我可以不用這麼客氣!」
「是,可這位炎少爺......。」一名侍衛看了一眼炎
「我也是,這麼多禮我會覺得不習慣!還有別再叫我炎少爺了,叫我炎就好!」炎尷尬的笑到
「是!」
「那我們走囉!」星月拉著炎的手臂往內走,頭也不回地丟下這句,炎回頭對守衛回以笑容,表示敬意。
進門之後,星月上開炎的手臂面無表情地看著炎。
「妳怎麼了?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?還、還是妳病了?」炎看她這個樣子,摸著她的額頭擔心的問
「噗,哈哈哈!」星月突然噴笑,拉開放在她額頭上的手
「妳到底怎麼了啦!」炎語氣裡有些生氣
「哈哈哈,沒有啦!哈哈哈,你不要生氣啦!哈....哈...哈,我沒有生病也你也沒有做錯什麼!只是...只是...噗,哈哈哈....。」星月因為笑得太過火的關係,所以臉龐有些紅紅的
「不然呢?」炎看著她嫣紅的臉龐,心臟有些不受控制的狂跳
「我、我只是,哈...哈...哈沒想到你會有這種反應而已!哈....別在意!」星月用手擦了擦眼角流出來的眼淚
「我的反應?有這麼好笑嗎?」炎用手指著自己,生氣的說
「哈哈哈....對不起嘛!哈哈哈....我不笑了啦!哈..哈...哈....別生氣了,好嗎?」星月拉著炎的衣角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
「哼!」炎假裝生氣的撇過頭,掩飾自己臉紅的樣子
「好嘛,我們回去吃飯了,走吧!」星月這次不拉炎的手臂,而是直接牽著她的手,像是非常自然的事。炎因為星月突如其來的舉動,有點嚇到了,他看了看星月在看了看自己的手,原本就有點紅的臉龐變得更紅了,腦袋也瞬間當機。
「小火兒,我們進去吧!」
「嗯!」炎心不在焉的隨便應了一句
「嘿!小火而你怎麼了?」星月轉頭看到炎呆呆的樣子,抬起手在他眼前揮了兩下
「沒、沒事!」炎瞬間回神
「好吧,沒事就好!我們進去吃飯吧!」
「嗯!」
「吃飯!吃飯!」星月開心地走進去,這時,站在星月後面的炎,看著她的背影,心中燃起了一點點不一樣的情緒,而他本人卻不知。
◇◇◇◇ ◇◇◇◇ ◇◇◇◇ ◇◇◇◇ ◇◇◇◇
當星月和炎走進大廳後,見到父親、母親、各為一年和哥哥們坐在椅子上等著他們倆回來,星月和炎對視了一眼,彼此的眼中都寫滿了疑惑。
「爹,為什麼您們都在這裡啊?」
「我在等你們回來。」軒轅浩靜靜地回答她
「我,我又闖了什麼禍嗎?」
「沒有,妳沒有做錯什麼事情。剛剛皇宮派人來說要辦一場宴會,想邀請我們一起去參加。」
「哦。」
「炎公子,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嗎?」軒轅浩看著炎
「呃....會不會太麻煩了?」炎有些為難的說
「不會,只要你答應,我們立刻就幫你準備!」
「好嘛!」星月用閃閃發光的眼神看著炎
「好吧。」炎抵不過星月的請求,舉白旗投降
「好!昱兒,你帶炎公子去換衣服。」
「嗯!小妹,妳也快去換衣服吧,不然會來不及喔!」軒轅昱抓走炎,轉頭笑笑地對星月丟下這句
「嗯!」星月乖乖的點點頭,轉身回房去換衣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23456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