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我看不如就叫星月吧!」而軒轅翼低下頭沉思了一會笑道
「為什麼要叫星月,而不是叫星星、風月什麼的....?」所有人都睜大眼睛等著他的回答
「你們也幫忙一下,這樣逼六弟也沒用啊!不如先讓他想一下再說吧!」一個爽朗的聲音從外面來,這個聲音讓屋內的所有人的眼睛都為之一亮,當一個男子走進來後軒?翼就一頭撲進那名男子的懷中,男子也拍拍軒轅翼的頭
「雙飛,你怎麼有時間回來呀!」軒轅浩看見男子後開心地問道
「我來看看咱們家的寶貝妹妹呀!所以,我就特別請了一個假囉~」
「那翼兒,你說說看為什麼要讓妹妹的名字叫「星月」呢?」軒轅雙飛看著躲在自己懷裡的小男孩
「呃.....這是因為尾看到妹妹的眼睛好像天上的月亮,明亮的有如天上的星星,所以.....我就突然想到了星月嘛......」軒轅翼越講越小聲
「這麼說好想也有道理。那好,就叫星月吧!」軒轅浩看著抱在懷中的女兒,低頭想了想,點點頭同意了小兒子的說法
「好!」在房間內的所有人都同意取這個名字,就在此時有一群婦人從外面推門而入,走進來後向東方微柳行禮
「恭喜姊姊!」
「娘!」「姨娘!」「妳們怎麼來了?」
「我們是來向姊姊祝賀的!」一個身穿淡黃色衣服的美婦說
「是啊!」眾女附和道
「不敢當,各位妹妹快快請起吧!」半坐臥在床上的東方微柳微微吃驚了一下後隨笑道
「謝謝姊姊!」
「雙飛啊,你這次回來可以待多久?」軒轅浩看著剛剛回來的大兒子,眼中有著心疼與慈愛
「明天就走」
「啊,這麼快啊,你難得回來,就不能多待一下嗎?你的上司也太不有人情味了!....」軒轅雙飛的母親喃喃的抱怨了一句
「般若阿,人家雙飛難得回來,妳可以先閉上妳那喋喋不休的嘴巴嗎?」軒轅浩難得卸下莊嚴的面容,對這個喋喋不休的妻子念了幾句
「我哪有喋喋不休!我.....」花般若嬌嗔的樣子惹來屋內的所有人一陣大笑,原本沉默的氣氛頓時變成有了歡笑天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23456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