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此時距離星月出生已有十五年整了,如今的星月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小美女了!但,他並不只是一個大家閨秀而已。星月在他背歲的時候開始習武,如今的他是霍爾貝都大陸上少之又少的七星鏈藥師,以及五道元符、六道術鍊的咒術師,而星月本人也是一個出手闊綽、喜歡交朋友的豪爽人士。在這天星月準備要煉製名為「血靈丹」的藥品,因為府內沒有相符的藥材而外出尋找。走著走著就看到有一群人圍在那,好似在看什麼好戲似的,星月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而走進人群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當她擠進人群後,看見市集的老闆們爭在毆打一隻可憐的小小貓,星月有些不忍,走出對那些老闆說
「呃.....那個......不好意思,可不可以請你們別再打那隻可憐的小貓了?」
「這....不行!」一位老闆搖搖頭說
「那,可不可以告我發生了什麼事情?」星月無奈地嘆了口氣
「這隻小貓偷吃了我們的東西!」另一位老闆簡短的說
「唉,既然如此。好吧,牠吃了你們多少東西,就由我來賠。但,條件是,你們不可以再打牠!」星月看了他們一眼,語氣頗為無奈
「好!」所有老闆立刻住手
過了一毀,所有老闆都拿了錢,走回自己的攤販繼續販賣東西,而圍觀的人見沒什麼好看的也紛紛散去。
「唉....今天帶的錢也剩不多了。」星月輕輕抱起受傷的小貓,搖著頭無奈地嘆了一口氣
「小貓咪,咱們回家吧!」

軒轅府外
「小貓咪,我們到家囉!」星月前腳剛跨進門就有一陣怒吼從府內傳出
「星月!妳到哪裡去玩了?現在才回家?!」
「對不起,爹爹。我只是出去逛街,一時忘記時間。就著麼晚回來,對不起.....」星月看見盛怒的父親不免嚇了一跳
「父親,您看小妹人都回來了,您就消消氣吧!」軒轅星倒了一杯茶給軒轅浩
「唉,星兒,下一次妳要去哪先說一下,好嗎?」軒轅浩接過水杯,怒火稍減
「恩....」星月怯生生的點點頭
「咦!星兒,妳懷裡抱的是什麼呀?」東方微柳見自己的女兒手上抱著一個小小的東西,好奇的問
「喔,這個嘛......牠是我今天在路上發現的,我不忍心看見他在路邊挨餓,所以我就把牠帶回來了。」星月巧妙的編了一個謊,把今天發生的事悄悄的帶過
「恩,這樣啊。」
「父親,我可以養牠嗎?」星月一臉哀求
「這.....」
「父親你就答應小妹了吧!」軒轅韓非幫妹妹一起說服父親
「母親.......。」星月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自己的母親
「浩哥,你就答應星兒了吧!」東方微柳看著星月的眼神,不禁笑道
「准了!」軒轅浩看著女兒的樣子,爽朗的笑了
「太好啦!謝謝爹爹!」星月抱著小貓一蹦一跳開心地跳出去,所有人帶星月初房後都相識一笑,房間內頓時充滿了幸福的歡笑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23456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